close

雅雅的鞋子/包包想拍賣, 這些鞋子都很少穿, 就連包包也是, 怕放著放著會壞掉. 所以就讓我一個一個介紹為他們留念一下吧! 我挑幾件放在露天拍賣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hiya80

此篇先介紹鞋子, 下一篇再來就是包包囉!

CHARLES & KEITH 楔型跟鞋

在台灣的鞋子專櫃裡, 我覺得這家的鞋屬於是有質感的, 從3.4年前我就很喜歡這家的鞋,可是以前都覺得風格偏成熟, 但雅雅也已是小熟女了, 所以...哈...就給它敗下去啦~ 

 CHARLES & KEITH.JPG CHARLES & KEITH (1).JPG CHARLES & KEITH (2).JPG

CHARLES & KEITH 高跟鞋

這雙超有氣質的, 雅雅看到的時候只剩這一雙這個尺寸36, 剛好是我的尺寸, 當然想都不想就買下去了. 看照片就覺得很乾淨吧! 因為是去年買的也沒穿過幾次ㄋ...

CHARLES & KEITH ii.JPG CHARLES & KEITH ii (1).JPG CHARLES & KEITH ii (2).JPG

Di Rosa 墨綠色厚底高跟鞋

這雙是2008年買的, 穿起來很有質感及份量, 是SPAIN的牌子, 在微風買的, 它還是紅底的喔.

DI ROSA.JPG DI ROSA (1).JPG DI ROSA (2).JPG   

JAGUAR 黑色高跟鞋

這雙是我娘買給我的, 剛看到時覺得很老氣, 可是穿起來卻超乎我的想像不但不老氣而且挺舒服的. 有古典氣質的FU喔!

   DSCF0029.JPG     JAGUAR.JPG

MARC JACOBS 黑色平底鞋

這款是雅雅在香港海港城買的, 皮質很軟很舒服, 不愧是MARC JACOBS.  記得那年在香港失了不血ㄚ... 我還敗了一件JIL SANDER的長版外套, 那時真的是年輕不懂事亂花錢. 真該打...

MARC JACOBS.JPG MARC JACOBS (1).JPG

MISS SOFI 香檳色高跟鞋

這雙是特地為我親愛的弟弟婚禮時買來穿的, 搭配小禮服看起來真的貴氣!

MISS SOFI.JPG MISS SOFI (1).JPG

ON THE COUCH 編織平底鞋

日本的牌子-在某小店買的, 聽說是從日本帶回的.

編織平底.JPG

FERRAGAMO CARLA 黑色低跟鞋

這雙是為了去芝加哥出差買的, 因為要穿的正式又要整天踩著高跟鞋, 我爬了一些文大家都說好穿才選這雙的. 我超愛這雙鞋的, 不管是正式或JEANS都可以搭, 讚啦~

FERRAGAMO.JPG FERRAGAMO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a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